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365-7】春酒之誤上賊船

公司春酒 按常理來說 應該是個流口水等抽獎的晚會
但今天打從就定位開始 我就一直覺得自己走錯場
隔壁湯姆熊 應該比較適合我

男主持人的態度 讓我一直很想衝上台去打他
如果 明天報紙頭條 上面斗大的字寫著
『XX公司某員工 因不滿春酒 怒毆主持人』
那個人應該就是我了吧

中間的表演節目 
一個比一個 讓人受到驚嚇
配樂也是 一首比一首老...
讓人覺得自己掉入時光隧道
而且節目的搭配十分local 
讓人完全分不清 是在公司的春酒晚會
還是在廟口聽野台了

另一個讓人難過的點在於
今天的菜 一點也不好吃....
食材的新鮮度也有待加強
唯一值得讚許的  
應該是Häagen-Dazs的冰淇淋吧

至於抽獎 更別提了
除了人人有獎外 一樣也沒抽中
大家都不想去的 斯里蘭卡 
我可是計畫了很久都無法成行
看著台上一個個 不想去而讓出機票的同事
好想上台大吼 『我要自願』
只是 想歸想 這當然是沒辦法做的事

到了後頭 已經是精疲力盡
只想趕快回家 淨化一下自己
順便平復一下 受驚嚇的情緒 

散場後 黯然的去買了杯黑糖Q奶 
好好撫慰一下 我受傷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