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365-10】Blue Blue week

本周十分憂鬱
突然之間 所有的麻煩事都被我遇上

工作 出現一堆詭異的東西
每天都忙的跟陀螺一樣
但其實到底要忙什麼
我卻一點也不知道
只是忙忙忙而已

周三 找了個時間
跟老闆懇談了一番
其實 好像沒多大的效用
對於Mommy Boy
老闆只是覺得 他經驗不足
要他多聽多看多學習
但根本的問題
卻好像一點也看不出來
多想跟老闆說
『醒醒吧!老闆』
這世間還有很多好人才等著你
何必單戀一枝花 下一個會更好
不過 老闆的選擇 我也只能尊重
既然如此 我也希望老闆能尊重我的選擇
我不想當保母 也不想當垃圾桶

周五 又是另一個忙碌高峰
不過 中間有段小插曲
Mommy Boy 一早傳了訊息給我
『哈囉 我想跟妳說一下 抱歉最近都沒跟妳說到話
    ............. (中略)
    最近沒跟妳說話 是我自己的問題 不是妳的.....』
囧  這又是哪招?

其實我一點也不在乎啊
為什麼搞得 好像沒你我會死一樣?


Blue Blue Week...
真的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合才能達成的
不知道我過了這關之後 功力有沒有大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