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365-4】極度混搭的星期六

灰灰冷冷的星期六下午 本想舒服的窩在咖啡廳
看著自己喜歡的書 喝著讓人溫暖的咖啡/紅茶
但這美夢 卻在我坐下不到十分鐘時 馬上幻滅

角落的小情侶 如入無人之境般
在那上演著 沒你我會死的戲碼
該摸該抱該親 一樣也不少
不禁讓人有種走錯間的感覺

而可憐的豹頭
今天帶了頭套 整隻貓都少了活力
但還得盡力出來娛樂大眾
特別是 整個下午都被一個怪女子纏住
讓少年豹頭的星期六下午 更加憂鬱 




















除了咖啡店 今天在品天然
打扮入時年輕小情侶的對話 也讓人目瞪口呆

女: 你看這個
男: 耶 這種東西也可以拿來賣 那把我家的植物磨一磨也可以賣錢囉 (大聲)
女: 是哦....
男: 對啊 這都在騙錢的...

囧....這哪招?為了不讓女友花錢 只好危言聳聽嗎?

星期六的下午 我覺得自己好像走入異世界
跟身旁的人完全格格不入
我只是想坐在店內 享受一下 Yaboo 的 Free style
這個願望太奢侈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