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365-11】能量補給之日

挑了一個下著大雨的星期六
進行我的能量補給之日

經過了Blue Blue Week的洗禮之後
讓我深感體內自身能量的重要
於是 今天再次去了趟品天然
採購些體內能量必要補給

今天 選擇了自己喜愛的八德店
畢竟是要補給能量 當然要選擇自己喜歡的地方
雖然店面比較擁擠 但是 我喜歡店內的氣氛
還有服務人員的態度❤

這次的主角 就是下面這些芳療油
由於 這陣子開始研究起 阿育吠陀
而這ISUN的寶石能量油
便是我一直希望購入的新歡
只是 每天每個人適合的能量 都不同
因此 買了體驗組回家
讓我可以每天享受抽精油的樂趣
身體自己的反應 最真實

再加上我目前水失衡的情形 特別嚴重
另外加購一瓶 水(Kapha)平衡芳療油
藉此 補足自己本身缺少的元素
同時 也帶了辦公室必備利器
『好記憶薰香精油』

這樣我的工作記憶 應該會好十倍吧
 
 











能量補給之日 大成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