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365-3】流浪三兄妹

久違的跟兔和心 約了要吃晚飯
曾經有段時間 我們仨 老膩在一起
不管是在學校 下課/下班後 就連假日也都相約出去玩

還記得三更半夜留在學校
只為了隔天要評鑑的佈置
也記得三人要一起離開學校的那年
一起跑到淡水去當有抱負的好青年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 莫過於是
有一年過年前 三個人傻傻的跑去行義路泡溫泉
卻沒想到整條溫泉街 在過年前是停止營業的
還好 最後有家不知名的溫泉餐廳 收留了我們

那些年 我們一起吃好吃的 一起唱歌 一起出去玩
 如今 結婚的結婚 工作的工作
再不像之前那樣經常聚在一起

人生很奇妙
明明三個人的個性完全不一樣
但卻老湊在一起
其實是有條線 把我們綁在一起吧

不知道多少年後 再次相遇
大家都朝著各自的路前進
期待 我們下一次的聚會 大家能有不一樣的成長

放上6年多前的合照
那時候 我們都還很稚嫰
而且現在的我們成熟多了

1 則留言:

  1. 我看起來好老又好黑 又像阿Ken 發生了什麼事把我嚇成醬....可以告訴我那時候我怎麼了嗎? 我怎麼都想不起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