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365-35】Picnic 野餐咖啡

十分隱密的門口 像個一般住家
Picnic咖啡 從開幕到現在
我一直很想到這裡坐坐
但都是因人多而放棄

這天 晚餐過後
在附近散步 無意中走到店門口
發現裡面 竟然有許多空位
馬上就推門造訪

野餐的內裝 十分鄉村風
一進到室內 就像進入裝潢雜誌般
木造地板、白色漆牆
以及大量的日式雜貨
讓人的心情莫名放鬆下來



▲ 非常雜貨風的吧台















不過 最吸引我的
其實是他們的點心
很少有咖啡店提供鹹派及scone
但Picnic 兩者都有
而且聽說scone是偏像英式的作法
這就更令人好奇

本來想點鹹派和scone的
可是肚子已經裝了晚餐
只好忍痛放棄鹹派 只點scone

等了一陣子
終於scone上桌

▲ 原味葡萄乾scone 佐 馬士卡彭鮮奶油起司 及 焦糖核桃果醬
















scone的口感 完全就是我喜歡的那種
搭配上果醬和起司 只有兩個字 "美味"
讓人很想再來一份

飲料的部份
這次我很沒創意的點了 伯爵奶茶
但他的容器 卻創意十足
你看看 像不像小雞茶壺呢

▲ 唐寧伯爵奶茶














 
整體來說 野餐的表現 算是很好的
特別是點心部分
至於飲料 我覺得一定是這次自己點的太普通了
下次來吃鹹派的時候 換個飲料再試試





店家資訊:
Picnic 野餐咖啡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溫洲街75號
電話: 02-2368-7798 (開放30分前訂位)
營業時間: Mon-Sun 12:00-23: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