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365-28】step up 4

等了兩年 終於又讓我等到了STEP UP....
雖然這集 我所熱愛的男主角換人了
但是絲毫不影響我看片的情緒

以舞蹈為主軸的電影
對於劇情不需要有太多的期待
因為重點本來就不在劇情上
而是在他們的舞技

原本一直擔心 第三集已經很完美
第四集該怎麼辦才能突破
當我看到開頭時 所有的疑慮全都消失了

舞蹈 不再是為了比賽而設計
舞蹈 不再只能在室內才表演

隨著不同的場合 採用不同的題材
這次 不再強調舞蹈技巧本身
而是強調舞蹈與其他文化的融合
無論是噴漆藝術、特技又及混音技巧
都在這集中發揮的淋漓盡致

well...但在劇情上 真的是老老梗
所以也就別期待太多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應該就是Mosse出場的時間
也太短了吧

我可是抱著 來看Mosse的心情耶
導演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

不過 就舞蹈來說
這部片真的很值得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