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365-18】My Dream

▲  代表夢想的紅色

最近重拾速記本
一方面是為了留住每個小念頭
另一方面是把夢記錄下來

對於文字的敏感度比其他表達方式強
前幾天心理測驗的結果也不例外
但不知道有多久 我忘了這天分
一直埋首在 影像世界裡
突然有天 發現自己無法真切表達自己的情感
於是 再度重拾書寫這條路

除了365 project外
另一個就是我的速記本
他的內容能成為我365的題材
也能記下 我每日需要完成的進度
還可以把我的夢想 一步一步的描繪出來

透過他 我抒發了自己的情感
透過他 我也找回真實的自己
透過他 更讓我的心情變得平靜

外面是充滿熱情夢想的紅色
但其實內在 就像書檔一樣
有著不一樣的態度

這才是真正的我
具有衝擊力的真我

小紅本 就像是在提醒著我
要做真正的自己 努力追求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